RUBYCON代理商春日科技有限公司
本公司為日商陸必功RUBYCON在台正式代理商,專業代理RUBYCON所有正式量產的電容產品
瀏覽次數:948by:春日科技

RUBYCON在台正式代理商

保證原廠貨,沒有來路不明的仿冒假貨。還提供專業的產品使用或代用其他品牌產品等建議與服務。

RUBYCON代理商春日科技有限公司
RUBYCON代理商春日科技有限公司
本公司為日商陸必功RUBYCON在台正式代理商,專業代理RUBYCON所有正式量產的電容產品,非一般調料現貨貿易商,絕對保證原廠貨,沒有來路不明的仿冒假貨.除了提供專業的電容進口貨品代辦服務外,還可提供您專業的產品使用,或代用其他品牌產品等等建議與服務,電解電容的問題,交給我們就對了.大高雄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9號 • TLV系列 是105ºC, 長壽命(5000小時)的低阻抗面實裝產品。我們有從Φ8×10.5L到Φ18×21.5尺寸的寬泛生產線陣容。 • ZLK系列 是105ºC, 高文波, 低阻抗的引線產品。實現了比原來的ZL系列1.5∼2倍的高文波, 為比較重視文波電流的設備實現了使用個數削減和小型化的應用, 最適合適配器, 充電器的用途。 • BXF系列 是105ºC 長壽命(10000小時), 高度在20mm以下的引線產品。最適合用於LED照明等長壽命要求的設備, 實現了小型化, 薄型化。 • AX系列 105ºC, 用於AC適配器, 超小型引線產品, 為輕便攜帶型設備用的充電器實現了更小型化。 • USH系列 85ºC, 2000小時的牛角產品, 與小型品⌈USG⌋系列的堆積比較小型化25%, 可以對應電源的小型化。• BXC系列 升級產品, 照明設備用的105ºC, 長壽命, 引線產品, 此次追加了500WV(10000小時保証)的新產品。 • TXW系列 升級產品。105ºC, 10000小時的引線產品, 此次追加了Φ8×30L∼50L尺寸的產品, 可以橫臥在基板上, 實現了電源部分的更小型化。
RUBYCON代理商春日科技有限公司
RUBYCON代理商春日科技有限公司
https://0229007355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59090居家家具設計製造

卡亞加為家具製造代理商,擁有臥室系列、客廳系列、餐廳系列、書房系列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春日科技

聯絡人:林景新

Email:sim*****@kasuga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